李明諭律師~99年9月12日見證年代電視承辦「2010都會區客家商品展售會臺北場」抽獎活動

李明諭律師應邀參加99年9月12日於新光三越百貨臺北信義新天地A11館6樓,由年代公司承辦的「2010都會區客家特色商品展售會臺北場」抽奬活動作見證!
都會區客家特色商品展售會圓滿落幕張貼日期:2010-09-13
香Q彈牙的粄條、濃淳回甘的擂茶、手工製作的花布包,以及精緻古樸的油紙傘,這些客家商品在行政院客委會持續推動輔導下,搖身一變成為國際精品,令人愛不釋手。為使都會消費大眾接觸淳樸客風,行政院客委會特別選在桃園、高雄、台中及台北舉辦四場「都會區客家特色商品展售會」,昨(12)日圓滿落幕,並在律師見證下,抽出轎車、筆電等多項大獎的幸運得主。

行政院客委會主委黃玉振表示,客家商品品質優良,經過包裝輔導後,精美大方的外型更是送禮自用兩相宜,受到大家熱烈歡迎。為免去民眾舟車勞頓之苦,行政院客委會自7月起在桃園、高雄、台中及台北等知名百貨公司辦理「都會區客家特色商品展售會」,展售經過「台灣客家HAKKA TAIWAN」標誌的優質產品,讓民眾能就近親近客家,不但逛的開心、買的安心,更能同時體驗客家文化。

本次「都會區客家特色商品展售會」共有40多間廠商參展,各個業績長紅,黃主委說,這是各業者努力研發優質商品的表現,更反映出客家商品廣受全台鄉親好評,將繼續朝國際邁進。他進一步指出,本(9)月1日至9日,行政院客委會帶著多樣客家特色商品前往法國,參加全球三大家具家飾展之一的「巴黎國際家飾用品展(Maison & Objet)」,引起熱烈迴響,也顯示客家商品確實具有與國際匹敵的實力。

昨(12)日的閉幕式,在知名律師李明諭見證下,由黃主委及兩位副主委分別抽出總價值超過百萬元的獎品。累積四場展售會的摸彩券幾乎塞滿整個摸彩箱,黃主委伸長手臂攪拌,甚至將摸彩箱倒過來搖晃,引起現場民眾連連驚呼,最終抽出來自全台的30名幸運兒,分別可獲得TOYOTA YARIS汽車、SONY液晶電視、華碩簡易型電腦、PSP掌上型遊戲機、Rollel數位相機、iPod shuffle隨身聽以及NOKIA行動電話等獎品。

行政院客家委員會近年來積極推動客家創意產業,持續輔導客家地方產業轉型加值,從客家特色產品之定位、商品設計與通路行銷,融入客家文化的精髓,建立「臺灣客家 Hakka Taiwan」品牌,創造出優質、精緻且具特色之客家商品形象,包含客家工藝品、客家美食、生活用品等超過200家輔導業者,500件以上客家特色商品。為配合整體客家產業推廣及促進客家文化的傳遞,後續將配合客庄12大節慶辦理展售活動,以及客家特色商品實體通路門市開幕活動,歡迎大家邀約親朋好友蒞臨參觀選購客家等路,詳情請上活動網站查詢(http://www.eracom.com.tw/hakka/index.htm)。

資料來源:http://www.hakka.gov.tw/ct.asp?xItem=94479&ctNode=2159&mp=2013&ps=1

2010/9/13